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就在這一天 所有的目光都被詩意浸透 所有的思緒都在心中回蕩 所有的記憶都如同甘醇的粽子 被思念一層層撥開 就在這一天 所有的期待都被時間穿越 所有的捧讀都在沉思中釋放 所有的祈禱都在燃燒中升華 訴說著一個千年的傳說 就在這一天 所有的詩歌都在詩韻中綻放 所有的膜拜都在仰望中肅默 所有的孤獨都在號子聲中走向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與  書  為  伴   文/臥雪菲兒(河北)     新房裝修好的時候,從老家寄過來的三個大箱子也到了,這是我心心所念的“寶貝”。 在午后溫暖柔和的陽光里,我虔誠的打開了箱子,滿懷著一種繾綣悱惻的心情,拿起我的這些寶貝——書。“書卷多情似故人”,我的老朋友,承載著我所有回憶和心情的老朋友。 已經泛黃的書頁,如光陰拂過的皮膚,是歲月劃過的痕跡,你也許會納悶這些好像破爛的老古董怎么就讓我那么激動? 這些書,陪伴我的青春歲月的朋友,每一頁上都有我的歡笑、淚水、迷茫、憧憬…… 幼時獨自在家度過的夜晚,是讀書讓我不再恐懼;那些守護在母親病榻前的日子,是讀書讓我戰勝絕望;獨自漂泊在外艱難求生的歲月,是讀書給我繼續出發的力量。 我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從小生活就充滿不如意,我很早就感受到世態炎涼。人類情感總在出乎意料地瞬間變臉,甚至連親情都反目成仇。曾經流過很多淚水,也曾經質問上蒼,人心的善變讓我懷疑這個看似光明的世界。 當我在困苦的泥沼中掙扎的時候,是讀書給了我另一個溫暖的世界,它就像一個忠實的伙伴,陪伴著我,鼓舞著我,讓我脫離自己如滄海一粟的個人生活,滿懷著對更廣大世界的憧憬和對于未來的向往,漸漸擺脫悲觀自卑,變得堅強樂觀。 打開一本書,就是開了一扇窗,窗外風景旖旎,思緒便如展翅飛翔的白鴿,馳騁于廣闊的蒼穹。讀書讓我不再孤單,讀書讓我觸摸到很多光彩的靈魂,與那些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的人做伴,使我從容豁達。 讀書是門檻最低,而又最為貴氣的一件事。讀書之人心靈都是一樣的,不分高低貴賤。不管你是達官貴人還是凡夫卒子,都可以胸懷天下,指點江山。帝王將相又如何?照樣可以去評判他的功與過,平凡百姓又怎樣?照樣可以令人牽腸掛肚。 人活在世上,天生便有無法跨越的差距,卻唯有讀書的人是平等的,平等的體味書中不同的人生,愛情、喜悅、榮耀、憤怒、悲哀,只有在書中才能夠徹底領悟。書開啟了光明之窗,掃除被迷霧蒙蔽的雙眼,閱遍風起云涌的歷史,體味不同的人生,成功者的經驗讓人斗志昂揚,失敗者的悲劇讓人引以為戒,英雄自有慷慨悲歌,凡人也有螢螢精彩。 讀書不僅可以陶冶情操,而且也是改變命運的最簡單方法。自古多少先賢皆是通過讀書而實現了有為天下的抱負,他們有的曾經是農夫,有的曾經是奴仆。他們曾經遭受過世人的白眼唾棄,曾經被家人或者權貴欺凌侮辱。他們身受饑寒漂泊之苦,卻始終堅持讀書,“鑿壁偷光” “懸梁刺股” “囊螢映雪”數不勝數的事跡鼓舞著身處困境的人。 曾經不堪回首的歲月,是灰暗而悲傷的,但是讀書的時光卻為回憶涂上了鮮艷的顏色,在那些荒蕪的歲月里種下一畝田,長滿綠草、開滿鮮花。 我撫摸著這些書,回味那些青蔥歲月,那是最單純美好的情懷。現在,已經很久沒有靜下心去讀書了,沒有時間、沒有精力,找出各種借口,轉過頭卻又抱怨生活的狼藉。 靜下心來,打開書,和這個老朋友敘敘舊,猶如打開窗,豁然灑下一片明媚的陽光,我終于又找回我那顆純美的心靈,無論身處怎樣污濁的環境,也不要忘記初心。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志航   2008年全球經濟一片蕭條,唯有中國在幾萬億的刺激下風生水起,再加上購置稅減半的利好,中國汽車銷量更是如日中天。此后數年間,國內汽車市場年銷售量更是逼近3000萬大關。隨著轎車逐步進入千家萬戶,無論公共道路還是小區的車位越發緊張起來。   為了更方便看到自己的車,張明強特意挑了正對陽臺的車位。車位的右側是一輛綠色皮卡,車經常開的風馳電掣,不知每天為什么總有那么多急事。   那半年時間里,張明強的車幾乎很少動,擔心車會出問題,只是周末挑個時間在附近兜一圈。有段時間張明強發現車右側兩個車門經常有被撞擊的痕跡。既然總是右側被撞,那只有考慮右邊的這輛皮卡了。幾經等待,終于看到皮卡沖進小區,夕陽下依舊風風火火。   待皮卡車停穩,張明強迎上前去,笑著問皮卡:“老兄,以后能否開門輕一點,幫看下別碰到我的車?”皮卡不耐煩地回道:“我撞了你的車,你不也撞了我嗎?”張明強不由哈哈大笑,揶揄了一句:“您是物理專業出身吧,我還是找物業來解決吧。”   話畢徑直找到保安,說明了情況,請物業盡快將皮卡車挪走。保安為難地抓了抓腦袋,重重嘆了口氣:“這家可是難伺候,您還是自己找他談吧。”張明強淡淡地笑了一下,說道:“明天如果物業不解決這個問題,物業費就做我修理費吧。”   第二天清晨,物業經理甜美的聲音就到了:“張先生,早啊。”未等張明強接話,物業經理繼續說道:“您看,我和您一起去他家談下,不知您什么時候方便?麻煩了。”張明強猶豫了一下,清了下嗓子:“好的,那就這個周六晚上6:30吧,早了恐怕他們家也沒人。那就麻煩您加班了。”   黃昏,如約而至。物業經理好像很擔心什么,輕聲說道:“還是您去敲門吧。”本想著只是旁觀下,看來只有自己來了,張明強略微思索了一下,上前一步輕輕敲了三下門。   “誰啊?”屋內傳出一個女聲,滲出門縫的聲音里夾雜著些許不耐煩。門開了,一位衣著入時的中年女人,警惕地問了一句:“找誰?”張明強看了一眼物業經理,笑著把情況又說了一遍。   突然皮卡男子從中年婦女身后沖了出來,大聲吼道:“有完沒完,不就撞幾下嗎?還想訛我嗎?”張明強忍住憤怒,回了一句:“我和物業經理這次來你們家,并不是想追究以前的問題,只是想和你協商下,把你的車位挪一下。”皮卡男仍舊怒火沖天,厲聲說道:“要挪,也是應該你挪。”張明強重重地呼了一口氣,調整了一下呼吸,冷冷說道:“皮卡先生,來之前我特意做了點功課。我觀察到你們家還有一輛奧迪。我限你在一周內將皮卡車從我邊上挪走,否則我將用我的車來拼掉你的奧迪,也就是說,我的車哪里受傷了,你的奧迪會遭到同樣的命運。剩余的你和物業商量吧。”說完,張明強頭也不回地走了。   三天后,皮卡不見了,一輛邁騰做了張明強的新鄰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新竹鋁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99jiu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