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傷心文案短句扎心 1. 他只是一時寂寞,你卻掏盡了心窩。 2. 一直深信你心里有我,是我做過最蠢的事。 3. 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喜歡到哪怕他說分手,你也要把他追回來。 4. 情淡了,心變了,不愛了,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 5.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應該知道,像我這么樂觀的人,越沉默情緒越洶涌。 6. 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7. 后來才明白:那些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8.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9. 每次看到跟你有關的消息,我就想啊,以前對我那么好的一個人,怎么現在突然就不是我的了。 10. 我們終究還是陌生了,不聯系,不再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看到這句話時,隱藏在心里深處的某個位置,突然就顫抖了一下。你看,這句話多適合我們啊! 11. 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12. 我依然有熱情余留給后來愛上的人,但我當初愛你的時候,是我這輩子最浪漫,最勇敢,也最孤注一擲的時候。雖然那個時候,你并沒有打算珍惜我。 13. 生活就像復制一樣,每天都重復著。無所謂快不快樂,難不難過。聽著莫名的歌,看著陌生的人。走著,望著。 14. 想你的時候,會翻以前的聊天記錄,也會看和你的那些舊照片,我知道人不能總矯情,但我從沒想過,我們的關系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好像很熟悉,但卻很久不聯系。 15. 人的一輩子,或許就只有一個人是能讓我們喜歡到極致,喜歡到歇斯底里,喜歡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經過了這個人,后來所有的付出都太禮貌,太克制,也太謹慎了。 16.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就連一聲再見,都沒有了。 17. 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味道,沒聞到的時候沒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哭,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18. 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深夜傷心文案 一、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二、自己的熱情最終還是燙傷了自己,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四、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五、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六、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只是大題小做,只有自己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七、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九、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總是這樣,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緒卻難自控。 十一、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十二、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三、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十四、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五、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六、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十七、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并不是認輸了,并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十八、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形容傷心欲絕的文案 1. 我耗盡了力氣和真心,最終只感動了自己,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 再多的箭都無法中傷我,只要不是你放的那一只。就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3. 年華歲月,終究抵不過一句寂寞。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應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4. 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最終,我還是逃離了你的世界。 5. 是不是太久以后,我們就開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經忘記,正在忘記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6. 也許,每個人的心里都會藏著一個人,就像一道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痕,無論在什么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地一碰,就會隱隱作疼。 7. 如果你不再愛了,我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沒有賦予你傷害我的權利。 8. 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9. 我從來都沒有意識到,原來,痛苦充溢心中的時候是我最飽滿的時候;我哭泣著,面對痛苦,其實也在化解著痛苦。 10. 內心一片荒蕪,充滿了平庸,對執手相戀的感覺早就變的麻木,在另一個虛幻的世界中沉淪,不知道自我該做什么,疲憊倦慢冷漠厭惡。 11. 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這條等待的路上,我已經變得一無所有。 12.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13.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忍耐過,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 14. 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癡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15.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6. 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付出這么多,對他抱有這么的期望,可到頭來,只留冰冷的背影在凄慘的月光下刺痛的閃爍。 17. 獨自一人在寂靜的黑夜里沉淪,眼淚一次次地從臉頰滑過,把想念放在心里。 18. 而今,這一切卻再也沒有,仿佛是一場夢,我在夢里歡歌,在夢里暢笑,在夢里欣喜,一只無形的大手,狠狠地扼殺了咱們之間的一切,只留下飄零的愛的殘片,讓我思念,讓我幻想,讓我心碎。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好文02

水  單  餅 文/張春生(安徽)   水單餅,是家鄉一種極為樸素又實惠的美食小吃。 每天早上,走在蚌埠大街上或等公交的站臺上,在匆忙上班的人群里,總能看到有人手里拿著水單餅,邊吃早餐,邊趕路。 水單餅,興許就是為當今快節奏的城市生活而生的吧?   (1)   我喜愛上水單餅,是從部隊轉業回到家鄉那年春天的一個早晨。 那是2006年初春的一天,清晨6時許,天剛蒙蒙亮。因急著送兒子軍威趕公交車上學,在租住的小區大門口,看見一位擺早點攤的大姐。 上前問道:“你好大姐,有什么早點可吃?” 大姐熱情地介紹道:“有油條、有煎包,還有水單餅,請問老師你要哪一樣?” 我看了看兒子,軍威說:“就買水單餅吧?爸爸,我還沒吃過呢!” “好吧,大姐,那就麻煩給我們來兩份水單餅!” “要打雞蛋嗎?” “要,每份餅打一個雞蛋。” “好嘞,老師您稍等一下,這就給您做。” 說話間,大姐抓起攤餅平鍋旁邊裝了油的礦泉水瓶子,在熾熱的平鍋上滴些油。油瓶放回原位,又迅速抓起小勺在面糊盆里盛起一勺面糊子,轉著圈將面糊倒在熾熱的平鍋上。麻利地放下小勺,換一只特制的木質小手推,打著轉把面糊均勻攤開。那層面糊,在熾熱的平鍋上歡快地散發出一陣水氣。半分鐘的工夫,大姐再用鍋鏟把那水單餅翻了個身,繼續放在平鍋上攤著。隨后右手取一枚雞蛋,在鍋邊的大碗沿上稍用力一磕,將雞蛋打在散著熱氣的水單餅上,用小手推把雞蛋推均勻。 大姐問我:“老師,您看要那些配菜?” “還有配菜呀?” “有,好多種呢?您看。”說著大姐打開擺在平鍋邊的幾個蓋著蓋子的小菜盆,有素炒土豆絲、海帶絲、胡蘿卜絲、綠豆芽,旁邊還有油炸辣椒和咸蘿卜丁、香菜、蒜泥等小菜。 “油炸辣椒稍放點,其它的見樣放一點,第一次吃,好吃的話,我們以后多來照顧你的生意。” “好嘞,馬上好!”大姐按照我的要求,用筷子夾好幾種小炒菜,放在平鍋里攤好的水單餅上。接著,先從尾部折疊起來,再從兩側打卷對折,一份水單餅就做好了。在裝入食品手袋前,大姐又將水單餅在平鍋上翻了兩翻,才遞到我手里。 “老師,您先嘗嘗味道可好吃?”接著又忙著做下一份水單餅。 “兒子,嘗嘗這餅好吃不?” 我把第一份水單餅遞給兒子軍威。 “嗯!嗯!爸爸,老家的水單餅可好吃了!您也嘗嘗!”   (2)   接過大姐遞過來的第二份水單餅,咬一口,味道真不錯,只覺得那餅薄脆肉勁,溫熱可口,餅里包裹的幾種配菜,味道清新,咸淡適度,口感絕佳。和大姐打過招呼,我便和兒子軍威邊走邊吃,忙著趕公交車去了。 第二天,清早,刮著北風,下起了小雪。還是老時間,我和兒子軍威又來到大姐的攤位前,照例要了兩份帶雞蛋的水單餅。大姐爽快地應答著我們。大約三分鐘,兩份帶雞蛋的水單餅就到了我們的手上。 就在大姐給我們做水單餅的檔口,我的身后已排起了六七個買餅的顧客。 北風夾著碎雪,不停地落到大姐做水單餅的操作臺上。那把破舊的遮陽傘,也不能完全遮擋住那些溫順的落雪。大姐的頭發上、肩上也灑落了不少碎碎的雪花。 大姐看上去五十多歲,中等個頭,偏胖,短發,嘴角總是掛滿微笑。兩手十分麻利地操作著,盛面糊、打轉下面、推、抄、翻、加配菜、卷餅、打包;收款、找錢、洗手,一遍遍地重復著做餅、賣餅的工序。 輪到我身后的那位小伙子給大姐付款時,小伙子對大姐說:“阿姨,前天早上的一份水單餅兩塊伍毛錢,今天我一起付給您。” “好的,謝謝!”大姐一邊忙著打包裝,一邊回應小伙子。   (3)   后來,在與大姐的交流中得知大姐姓劉,2003年從一家企業下崗,兒子在山東濟南上大學。為了一家人的生活能過得寬裕點,從下崗的第二個月開始,大姐就做起了投資不多,稍有收入的賣水單餅生意。 剛開始做的時候,劉大姐手功跟不上,忙忙碌碌一大早,也只能做四十份左右的生意,收入只有二十來塊錢。就這樣,愿望本就不高的劉大姐也滿足了。于是,每天滿懷信心,照樣干勁十足。隨著時間的推移,劉大姐的水單餅質優價廉,小生意也越做越紅火。 春夏秋冬,風雨雪霜,十幾年了,劉大姐還是堅持每天六點不到就把攤子推到原處,開始張羅起來。 在服務廣大顧客的過程中,劉大姐也漸漸形成了一種職業習慣,掙錢多少無所畏,只把賣水單餅當成自己的一份工作來做,當作服務社會,充實自己的一個小小的平臺來打理。若是遇到需要找錢的顧客,大姐就讓顧客從錢盒子里自助找錢。如果偶爾遇到顧客沒帶零錢,大姐就讓顧客下次再給,不讓他們為忘帶零錢而著急,甚至誤了趕路。 “我一直就是這樣想的,只有把做人的良心和美德做進食物里,真心實意、甘心情愿地為顧客服務,我的生意才能做得長久,才能做得越來越紅火。每當看到顧客吃著自己做的水單餅,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時,我心里也會充滿甜甜的快樂的滋味。”在與劉大姐的交流中,時常可以聽到她這樣講。 可不是嘛,小小的一份水單餅,不僅是普通顧客一份如意的早餐美食,更是衡量一位生意人良心和品德的稱與砣。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簡介 上官琳娜,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文學學士     起飛,北行   每次起飛,心靜如水,唯獨這次,心在雀躍,一種被縛的普羅米修斯釋放感;一種被棉花般流云簇擁輕托的舒適感;一種在繁雜勞心的瑣碎中死去又重生之感油然而生。嗬,終得以靜心靜氣靜神靜養,這種境界叫:羽化而登仙,幸福來得如此簡單而崇高! 在飛機一躍沖向太空的剎那,我淚流滿面,唯我確知,這淚泉源自心靈深潭。 淚,是熱的!形成分水嶺。人生就是這樣,被分成兩米:一米淚水溶進生活,酸甜苦辣;一米淚水熔進巖漿,滾燙裂變。 我的思想意識在滾燙中蘇醒,表達自己,珍愛自己,為自我生命弧線去航行;起飛,讓我釋然如虹。   相見只為相交   首都機場輪廓漸行漸清晰。轟鳴聲中,跑道托起我們,繃緊的弦在戛然靜止中松弛。迫不及待地下飛機,快步奔向出口。嗬,終于見到一位身著淡藍色碎花真絲長裙,窈窕熟悉的身影,佳!多年不見,靚麗依舊,往事如畫,感慨萬千,歲月有情,她還是那么美麗。我們相擁,同學闊別久遠,友情牽掛咫尺,喜而又喜。 坐上佳的豪車,直抵別墅,紅墻金瓦,綠樹掩映。北方特色的房子有故宮歷史遺風格調,敦實厚重。坐在一樓寬敞客廳,往事歷歷在目,少女故事砸醒沉睡的校園生活。當時考上大學,百里挑一,更何況還是重點大學,天之驕子,女生更是寥寥無幾,美女簡直就是鳳毛麟角。 佳被眾星捧月,男生們怎樣眾星捧月呢?她詭詐放出:晚餐給我來一份排骨,哈哈,排骨一直吃到畢業,只是留下遺憾:戀愛卻沒有一場。記得一次進城,剛學會騎自行車的佳走在我后面,拐彎處回頭一望,沒人。沿著垂柳密匝的河邊小路尋人,河堤斜坡,一棵柳樹攔住車,車攔住佳,夏水湍急,多危險。扶起,前行。上馬路了,佳有些驚魂未定,前邊一排小伙子并行,怎么按響鈴,就是不理不聽不讓,我闖過去了,佳前輪卻從那人雙腿中間插進,他回頭露出一副兇相,欲破口大罵,馬上又堆出難堪的笑臉,直說:“沒關系,美女再撞也沒關系。”雙方大笑,我們落荒而逃。 記得剛進大學,一群十六、七歲的少男少女逃學出游,進入臥龍叢山密林,迷路了。男同學挺身而出,保護女生。其中一位英俊的男生特別勇敢,終于帶領大家走出密林。幾十年后,這位同學成為英雄,成為習主席閱兵式上最年輕、最英俊的將軍(中將)領隊。“明明靠臉蛋就能成就一切,卻偏偏要靠本事成就事業。” 我倆沉浸在往事中,校園有我們說不完的故事和美好。佳畢業后從政,后來從省委組織部下海北漂,經商成功,婚姻如意,欠缺的是沒有子嗣。興許佳選擇的生活就是自我,自己的世界自己做主,任性選擇就是最大的幸福,最極致的價值觀,最確定的快樂。 時間在夕陽中敲響夜的腳步。北京的傍晚很有意境,藍天純潔,哪怕是漸漸演繹出黛藍也沒有一絲粹,連一點云翳都沒有,習習涼風吹出一個秋高氣爽。佳寬大的紅別墅隱藏在綠樹叢里很深很神秘,那一點點紅像盛開的鮮花。走出院子,佳輕捋黑黑長發,紅沒有,綠沒有,只有車在夜幕中奔馳,長發在飛! 相見,只為紀念,遙遠的過去只會在相識中相見。生活中昨天已悄然而過,過好今天就是人生中每一份快樂,但愿明天更快樂。明天我們還會相見嗎?一切都緣去緣來。我們再相見時,還會談什么呢?   未名湖   北大,十年前未名湖氤氳還在嗎?那一刻坐在石頭上,沉寂與我邂逅,就如石頭坐在我身上。湖面一縷白色水霧冉冉飄升,那一刻什么都模糊,空白就像填滿心房的常客,幸好有一片陽光蓋滿寬敞的湖面,我扎起披肩長發,拽住潔白長裙,朝一條小路走去,誰知一走竟十年! 今天,湖依舊,水依然,楊柳模樣還是俊俏,只是不見那魂牽夢繞的白色水霧,少了一層氤氳,多了一份悵然。繞著未名湖走了一圈又一圈,從每一步中尋找,總想找回那情那景那時的我,找遍每個旮旯,失望撕裂希望,主觀與客觀矛盾,內心思緒情感愿望在現實中猶若飄渺之氤氳,因此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不然怎么會有史傳王國維、老舍投未名湖之說。其實王國維投的是昆明湖。老舍在未名湖轉了整整二十四小時,終投太平湖自盡,1966年文革期間,他人格備受其辱,加之他妻子胡絜青寫大字報揭發批判。因為抗戰時,他把妻兒留在敵占區,自己到解放區,并與趙清閣同居十年。妻子知道后,感情破裂,可惜一代文豪。1968年在他去世兩年,世界諾貝爾文學獎排名第一,本來是屬于他的,唉, 只得由日本的作家川端康成榮獲。 關于未名湖,據史料考證,清朝乾隆年間是圓明園淑春園的一部分,乾隆四十九年(1784年),乾隆把淑春園賞給和珅之后,他大興土木,擴建成現在的未名湖。1921年由國學大師錢穆老先生取名“未名湖”。在1941年至1945年長達四年之間,日本侵華,燒殺搶掠,獸性肆無忌憚,更可惡的是四年間,日軍731生化部隊在北大做人體試驗,數千名“馬路大”活體實驗者被拋尸未名湖。冤魂呻吟,杜鵑哀嚎,湖水陰沉,令人悲傷無語,痛定思痛。 同時,未名湖也是北大歷史的見證者,本來湖是圓明園景觀之一,被八國聯軍火燒后,將湖劃給清朝的京師學堂,梁啟超、蔡元培、李大釗,魯迅等無數先輩在這里留下足跡。京師學堂一步步發展為北京大學。 據說在歷史演繹中未名湖給人神秘靈異面紗,近年作家石一楓先生小說《紅旗下的果兒》女主人公陳木就投湖自盡,每年的這日總有一曲笛聲在湖面凄厲掠過,穿透寒骨,如泣如訴。 靈魂仍是一條魚,魚躍出水面,躍出北大未名湖。湖水漪漣依依,明眸顧盼兮兮。 我游蕩在湖畔,會不慎跌進湖底?   夜襲清華   清華大學,據報道今年在亞洲排名第一,且與北大近鄰,不去造訪,實屬遺憾。于是,晚飯后,我們夜襲清華。 夜幕拉下,北方城市里黑得早,到清華西校門已華燈初放,我們被阻,怎么說保安都不讓進,只得無功而返。 第二天吸取教訓,我們清一色反掛北大校牌,徑直走進清華。夜色吞沒校園,也吞沒我們,只好在黑黑的夜色中尋“水木清華”。 路燈昏暗,一行人七拐八彎,繞著荷塘轉了好幾圈。垂柳被光波拉得很長,似一縷縷長發輕撥湖水,湖中玉玉婷婷的荷溢滿三秋雨聲,明蟬還在掛著夏的余情中播放旋律,隨風而來的清香讓人情不自禁憶起朱自清先生的《荷塘月色》:“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塘中的月色并不均勻;但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靜美讓人肅然。這時月亮也悄悄露出笑臉,千姿百態的樹,婀娜多姿的荷,精雕細琢的樓亭,給人一種想象中創造性的美,詩意的空間是白天永遠達不到的。 走著走著,仿佛看見”桂蕊飄香美哉樂土,湖光增色換了人間“,郭沫若先生盛贊的我故鄉,想起兒時翻墻入湖采蓮”耶溪采蓮女,見客棹歌回,笑入荷花處,佯羞不出來“的情景。今夜的荷塘,繞了幾圈,還是找不著“水木清華”。多次詢問,無果。偶遇一位老先生,才恍然大悟:水,指荷塘;木,指樹木。原來我們早就置身在“水木清華”之中了。哈哈,背著娃娃找娃娃,也不失為游玩中另一種樂趣。 老先生姓陳,夜色中領我們來到聞一多先生的雕像前,講解座碑為什么空一半,因為聞一多先生早年加入國民黨,后來又參加革命,1946年在云南大學李公樸先生追悼會上痛斥蔣介石及其走狗特務,會完回家的途中就被國民黨特務暗殺。因此在臺灣清華大學也有他的雕像,兩邊的雕像座碑都空著一半。空一半是歷史,留實的一半是人生,表達歷史,闡述觀點,藝術求真啊! 老先生風趣幽默,知識淵博,談古論今,通曉天文地理,興致勃勃帶我們到梁啟超之子梁思成設計而建的清華園圖書館。左白虎,右青龍,分東西兩幢。這里燈光熠熠的窗戶不就是一片片青龍的鱗,白虎張開“血盆大口”的門洞森森,漆黑的夜色中對著我們欲語欲述,欲悲欲歡,勾起我對梁思成往事的回望。先生出生日本,1924年與林徽因去美國賓州大學深造建筑學,后來到哈佛大學學習,是我國著名的建筑宗師。當年為了追求林徽因,思成一次騎摩托車尾隨,摔斷了一條腿,傳為佳話。歷史的往事只能回憶,歷史的優秀建筑卻能永遠定格在歷史的空間。 不知不覺,夜靄越來越濃,寒意四起。先生的狗不走了,緊緊依偎在他腳邊,該回歸夜眠,先生也累了。我們十分感激而又依依不舍地告別先生,他那帶著鄉音的“川普”話一直在夜色里擴散,伴我們走出校園。 回到北大宿舍,我喜悅滿滿,慶幸夜襲清華成功,夢中“水木清華”陳先生的鄉音會整夜襲擊我嗎?   北行,在生命征程中終將結束,但我還會沿著生命弧線去航行。一次次起飛,讓我釋然如虹。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99jiu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